一凜亂花

忘记密码,转战小号。

【周翔】《现世安稳》

*诶嘿嘿还是题文无关。
*果然不写肉我就是神速x
*群里的二翔的两句话给我的脑洞♪
*半架空
*#除了我之外谁也看不懂我想写什么#系列x
*手机看不到字数大概就500字都不到吧。

《现世安稳》

By:烧碱

*

“你真的是越来越不像你了。”
江波涛看着面前聚精会神训练的孙翔突然说了句。
“周泽楷退役后,你真的越来越不像你了。”
继而又重复了一遍。

孙翔听着江波涛的话愣了下,停下了操作,挤出一个并不灿烂的笑容。
“江副你想太多了。”

第十六赛季周泽楷退役,孙翔接任队长一职继续率领着轮回,孙翔在许久之后重回队长之位,但他并不再是曾经的那个嘉世的孙翔。
他现在是轮回可靠的队长,孙翔。

江波涛说的没错,孙翔变了,变得越来越像那个曾经站在顶峰的男人。

周泽楷退役时是意外的安静,宿舍的很多东西都没带走,就像只是去旅行了一样。
其实性质差不多,不过是一场不会回来的旅途。

发布会结束后孙翔就失去了周泽楷一切的联系方式,换号、搬家,就像是从没来过一样。

*

孙翔注意到时轮回已经在他的带领下将冠军奖杯捧在手中,那一晚孙翔喝的酩酊大醉,翻着QQ的好友列表一个一个诉说着自己的喜悦。
看到那个名字时孙翔恍然了一会才反应过来,Q名已经改回了周泽楷,原先碎霜荒火两把枪组成的头像已经换成了简简单单的图案,白底黑字,楷体的周。
孙翔看着空白的对话框愣了愣,手指缓缓的挪动着,一下又一下的轻轻的敲着键盘,输入,删除,斟酌许久终是敲下了
一句并不像样的句子。

“我也能和你一样。”

-FIN-


和cp交往久了也有被别的妹子说越来越像cp了,大概习惯说话方式之类的还是会传gong染xiang的吧(什么鬼

评论(3)
热度(19)

© 一凜亂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